成都天大医院妇科

您好,欢迎来到成都天大医院妇科! 门诊时间(无假日医院)8:00-20:00

当前位置:计划生育 > 人流时间 >

成都天大医院医疗团队

女人打胎后要休息多久

    来源:成都天大医院妇科    

女性堕胎是一件非常伤身体的事情。无论是人流还是药流,对于伤害来说都是很大的。流产以后要注意休息,较好休息一个月,尽量避免长时间久坐、要多吃健康食品,这样才可以加快身体的恢复。

 

打胎对每个女性朋友而言都是一个很沉重的抉择,因为不管是人流还是药流都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的损伤,而且如果打胎以后的女性不能好好休息,很容易落下月子病,女人打胎后要休息多久?较好休息三十天,只要做好小月子,才能重新恢复身体健康。

 

打胎对女性子宫的伤害是特别大的,现代很多的年轻人做事不考虑后果,以为自己的身体素质好,对打胎这件事并不是很在意,甚至打胎以后的其次天就进入了工作当中,没有做好基本的保养和护理,较终导致了各种妇科疾病,严重者甚至会不孕不育。

 

女性在打胎以后,要精心调养,避免久坐久站,较好的选择就是卧床休息,而且一般都会建议修养30天左右,如果条件实在是不能允许的话,至少两个星期之内都要适当休息,避免下床活动,也相对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,不要提太重的东西。

 

有些女性朋友在打胎之后,会出现视力变弱的情况,其实这也是和打胎后身体虚弱有关系的,所以这时候要放松心情,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补补身子,否则会特别容易落下后遗症的。打胎以后要多吃一些具有丰富营养的新鲜蔬菜水果,避免吃太凉太寒的食物,可以吃一点瘦猪肉、鸡肉等肉类,适量的补充水分,较好是少量饮用多次补充。

 

温馨提醒:流产以后会给女性健康带来很多隐患。这个时候,如果没有及时做好健康防御,很容易被病菌感染和攻击。所以要注意外阴的卫生,一个月内禁止性行为,保护好自己的身体。

我要咨询预约就诊
相关阅读
做完人流手术后有...
许多女性朋友在人流手术以后,除......【详细】
医院地址: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199号
健康热线:028-85583777